第一部 如是我名 011、垂帘逆听,因积习成性

按照“领导”安排,乐接受“培训”的进度加快了,飞就带他听“公司”的业务介绍课。又是一间前差不的教室、讲台挂着一块更的白板,次讲课的换了一三十岁的女人,介绍该公司的产品、业务、晋升模式。

课讲的挺有意思,从商品易史及传销的历史讲,刚始显很正规,又讲传销与直销的区别、营销的技巧、该公司的背景等等。它相需一期的课程,摘其最有煽动的部分几就讲完了,不经意间偷换了不少概念。

台位女讲师称,该公司的业务模式不是传销,原因何何……据说公司叫千姿集团,中国分公司注册在某市区,董长名叫兑振华,总资产十几亿金,曾被评“杰贡献十企业”云云。

公司的产品是高档护肤品,有两份,一份叫“千姿”,女士使;另一份叫“百态骄”,男士使,合是一套,售价三千八百元整。经老业务代表介绍,购买一套产品才该公司的业务代表。公司的业务代表一张身份证购买一套产品,需再展属业务代表才有业绩。

功展两名属,就升E级,果两名属升E级,本人就升D级,此类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0、见异思迁,感境可侵神目录+书签012、一念怀私,以妖诀自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