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12、一念怀私,以妖诀自喜

不容易才“耗子”聊,一转眼又被人打断了,乐有些懊恼的回头:“老白啊,你听课就不认真点?”

白少流淡淡一笑:“我听很认真啊,是觉你有点不劲已。”

乐不告诉他己的秘密,是反问:“你话什意思?”

白少流仍笑:“乐,我问你问题,什是常识?”

乐答:“就是知的。”

白少流:“那你是怎知的。”

乐:“那认,且显易见,己知了,比人活着吃饭。”

白少流又问:“假一件情,显易见是不功的,是有人不断的告诉你功的范例;你所见的每一人,说情应该那做,是否形一所谓的常识呢?”

乐突有所悟,了答:“倒是有啊,比从一始就猫叫做耗子,所有人称呼,那猫的名字就是耗子。”他说话情很忐忑,暗琢磨——难老白现他的秘密了?

假是昨,若有人理解他的处境、不他精神病,他倒很找人问问的,今与“耗子”聊了,他反不让人知了。他已隐约觉己身生了奇迹,且情不轻易与人分享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1、垂帘逆听,因积习成性目录+书签013、黄金遍地,事反常为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