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13、黄金遍地,事反常为妖

乐何突变、坚决求课?是他在生代从未有的情,简直就是奇迹,假让他爹妈知了、假不是传销课,二位长辈笑合不拢嘴的。因乐意识一件,再听见“耗子”的声音,那神奇的“修炼法诀”指引,再回课堂听课,虽不清楚什,但是从实践中总结的经验。

午乐听的是业务流程课,本的课程是钱正式业务代表才听的,鉴他的态度色,刘书君带他了。有意思的是,在课堂又见了白少流,次是坐在他前面。白少流见乐,微微一皱眉:“你已经钱入伙了?”

乐神神秘秘的声:“有呢,是我己坚决求听的!”

白少流释一笑:“那就听吧,你的表情,就像占了便宜似的。”

乐不是听课的,是因他现有在听课的候才找感觉,所试一试。一试就试“规律”了,他假装课在脑海中企图寻找“耗子”的踪迹,是不功的,有他暂忘了“耗子”回,企图真的听课,才进入那奇异的状态。

其实是他的老习惯,前在校课的候就喜欢走神,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2、一念怀私,以妖诀自喜目录+书签014、自欺欺人,岂窃得心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