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15、旧事重提,彼见欺亦怒

飞被乐提往日不算光彩的经历,很是尴尬的说:“是有回,你回怎说的?”

乐:“我怎办呢?说那五千欧元被我从银行取了放在枕头底,结果被一合租的同偷走了!”

刘书君又插话:“五千欧元的现金从银行取放枕头底,你傻啊?就话,你爸妈信吗?”

乐一摊双手:“不信办法啊,反正钱了!我表哥在德国,就我住在一,他帮我圆的谎,说是合租同一所房子的另一中国同钱给偷了。那同境一般,在德国销很,一女同同居,临走需一笔钱。我爸妈法追究件,就算知我在撒谎骗钱算了,但我再玩一套,就一点不使了!”

飞突听不劲,一薅住乐的衣领吼:“你合租一套房子、女同同居?那不就是我吗!”

乐:“说的就是你呀,有什奇怪的?谁叫你我住一套公寓,那点子又是你的?我表哥果说的不沾点边带点实话,了我爸妈一关吗?他是你的名字、住哪说了。不你放啦,我爸妈不信,就是有再追究已。就算追究,中国的派所管不了德国的盗窃案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4、自欺欺人,岂窃得心安目录+书签016、虚授人渔,实退结己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