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16、虚授人渔,实退结己网

刘书君带着乐回宿舍了,飞却留了。云少闲着他,蔼关怀的语气说:“经理啊,其实乐有些话是的,假他实在拿不三千八百块钱加入行业,你未尝不帮他一。”

飞脑门有点冒汗了,诧异的问:“什?领导的意思是劝我借钱给他?怎呢,假形了风气,业务就很难展了!”

云少闲点了点头:“规定是有理的,所借贷关系需领导批准,在特殊的情况才。不你放,假不愿意借的话,我是绝不勉强的。但你清楚一件,果他正式业务代表,你的属,他继续更的属,你一是有提的,是功的基础啊。”

飞了似有点动,又似有点犹豫:“先不必着急吧,让他课,接受思工,我就一月期限吧。许不着等待那久,他就已经办法搞投资了。”

云少闲微笑:“的,那就候再说,你有数就行。”

飞有些忐忑的又问:“乐的身份是新朋友,但他已经决定加入行业,段间不浪费了,是否让他尝试提前市场呢?”

云少闲脸的笑意更深:“他是你的属,你应该知怎指导他的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5、旧事重提,彼见欺亦怒目录+书签017、釜底抽薪,断缘而无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