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17、釜底抽薪,断缘而无伤

沈四宝苦笑:“你刚才不在,见那场面。有一位原先在乡养猪的婶,不断的我谈授人渔的理,质问我什了长间有功升E级?坐在那拉着我完了啊,堪比高手的神念攻击!我实在头疼受不了啦,所才反客主,干脆讲吧。”

乐一抓住沈四宝问:“神念攻击?什意思?不解释一?”

乐遇不爱往,但很抓重点,感兴趣的东西倒是很的,惜他除了吃喝玩乐外其他方面的兴趣实在太少了,是今又了“耗子”教的“修行法诀”。“耗子”称是一“神念印”,乐朦胧的似明白是什意思,但他又不完全理解。刚才听见沈四宝无意中提“神念攻击”词,问清楚。

沈四宝微微一怔,随即笑:“我就是打比方已!你不知那位婶有烦人啊,一副热情洋溢的子,颠三倒四、完了,说我快砍人了!”

乐呵呵笑了声:“消消气,别往,你有问的人干嘛一般见识?”

沈四宝瞄了他一眼:“你笑什,幸灾乐祸吗?别高兴太早,今领导找你谈工了吧,不久就有人辅导你,候你就知厉害了。”

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6、虚授人渔,实退结己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