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18、认耻自鸣,染疫犹传瘟

夜莫名其妙少了两人,沈四宝与白少流不见了,谁不知他是什候走的、怎走的、又了哪?但剩的人早床继续唱歌,就像有一既定的习惯决定了他日常的行,不知是理素质超强是神经不正常?表面,件像就有生,因领导就让团伙员又一次“调寝”。

所谓调寝,就是调换住的方。一传销团伙的规模有,除了少数高层人员谁不太清楚。他一般一C级领导一活动单位,包含几十百人不等,租住在几套民房。些人员不定期变动或调换住处,一方面是了付有关部门的检查,另一方面是了将住在一的人员重新拆分组合,保持一流动,避免“负面情绪”的滋生与相互感染。

比刚被骗的“新朋友”,就尽量不安排在一住,不利“思转变”,让骨干精英包围在“新朋友”身旁,不断的现身说法找平衡,并适进行业务的引导。

乐并有被调寝,仍住在原先那间屋,他是新朋友的身份、享受新朋友的待遇,是每在一吃饭的人又换了五六张新面孔。一,团伙的普通员甚至有意识白少流与沈四宝就那莫名其妙的失踪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7、釜底抽薪,断缘而无伤目录+书签019、外景内守,稳坐入境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