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19、外景内守,稳坐入境观

台的领导接着又始讲市场分析课及功的感恩态云云,乐已经兴趣再听了,他准备始修炼,却怎进入不了状态,就连他在校“修炼”年的“特异功”不了。在,他法进入那奇异的状态,原因很简单——环境太恶劣了!

人热关门挤在一间屋子,马扎密密麻麻挨在一,像闷热各汗味混杂的感觉。乐又不像其他人那精神亢奋、暗盘算着财的梦忘了己坐在什方。

他的汗水衣服沁湿了,左边那位汉身的气味特别重,逼乐尽量身体往右靠,的方又往哪躲?右腿蹭着姑娘的膝盖,胳膊贴在了人的肩膀,那感觉就与肌肤相亲一般,弄的乐痒痒的,总十分怪异甚至荒诞。修炼环境是有求的,越是入门阶段越是讲究,乐在场合根本无法入境,更别提什修炼了。

一午的课,是乐进入传销组织最难熬的经历,身倍感折磨,不容易坚持课,他甚至有点晕眩、腰酸背痛腿抽筋差点虚,几乎是喘着粗气扶着墙楼的,半才缓。既累,他中午又就着很咸的菜吃了满满两碗米饭,虽不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8、认耻自鸣,染疫犹传瘟目录+书签020、啼笑皆非,精进何神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