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20、啼笑皆非,精进何神速

乐的手机停了,人又被困在,外界联系按照传销团伙指定的方式,由公司提供电话联系业务,打电话的候有人监督。是一已经切断了与外界联系方式的人,就算飞逼他,乐又找谁借钱呢?

飞很郁闷,越越不甘,他怎就骗了乐活宝呢?假乐现在走,飞及团伙是绝不放他的,不容易人骗了,又投入了精力,就算最终留不,不诈点油水别身!是乐根本走,他态度配合很,希望加入行业、积极习业务,就是条件困难了点,实在搞不钱啊!

间一晃,乐在传销团伙已经呆了半月了,每吃白菜豆腐睡铺,是乐呵呵,课一不落,午饭吃四碗。终有一次调寝的候,乐被调了,了新宿舍,他不再享受“新朋友”住单间的待遇,是其他几位“经理”一在客厅睡板,刘书君从一星期前就不再给他挤牙膏了,衣服己洗了。

乐虽不器,有钱的候爱乱花、荒唐干不少,但不是尝“苦日子”。他在德国的候,几中国同合租房子,平花钱的方不少,那生活费就很紧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9、外景内守,稳坐入境观目录+书签021、虚极静笃,物并作观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