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21、虚极静笃,物并作观复

听飞的意思,乐不论是留是走,前提是再骗两人入伙。乐终放筷子歇了口气,酒干了才说:“是你知的呀,我的联系方式全丢了,联系业务不知找谁呀?”

飞的笑容有些狠:“放,我给你提供联系方式。了帮助你市场功,业务资料帮你准备,明刘经理我给你做现场辅导,你有思准备就行。”

乐微微吃惊:“你提供联系方式?我不认识不行啊!”

他喝酒的口杯,一瓶啤酒勉强倒四杯。一瓶已经了,飞又打另一瓶主动给乐倒了一杯,才缓缓答:“你认识,就是你的表哥李龙。别忘了我在德国是同,我有他的联系方式。”

乐说了声谢正喝酒,闻言酒杯顿在桌:“李龙!他年借钱了店,生意才有点色,几月前刚结的婚,你我他拉?”

飞盯着乐的眼睛,几乎是一字一顿的说:“怎了?注意你的思态度!我做,难不是在帮他走向敢敢梦的人生吗?坚信我的行业我的精神就是在助人,是了你己是了他的功!等将他加入了行业、获了辉煌的业绩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0、啼笑皆非,精进何神速目录+书签022、人间正道,烦恼即菩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