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22、人间正道,烦恼即菩提

乐原先根本就不知什叫收功?就像他不清楚该怎入境。前的每一次“修炼”,是因外界各干扰打断结束的,比白少流曾突说话,每次课前导师带着员歇斯底的喊口号。今他在修炼中受了有史最的干扰,却有从定境中散失神,是主动退的,终了收功!有人教他该怎收功,乐走一步,就掌握了,是符合妖修法的程。

是乐迄今止最的收获,他的修炼果有突破,虽他不主掌握何“入境”,却已知该怎在修炼“收功”。一句文艺点的话形容——我虽不知该何始,却明白怎结束。

从今,乐才谈真正的修炼,前的他不是在连续体入境的状态已,每一次是因意外的干扰退,从就有主动收功。虽境界的体越越清晰,但那凝炼的、异常微弱的神识法力每一次散了,功力并无寸进。假他是人间派的修行弟子,让师父给骂死!传他法诀的“耗子”却不,甚至夸他精进神速,因是从妖修的角度谈的。

套法诀,是一位混迹人间年、境界高深的妖修留的,专门指点妖类修行,它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1、虚极静笃,物并作观复目录+书签023、观音莫名,混沌开一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