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23、观音莫名,混沌开一窍

李龙最近的日子显挺不错,至少比刚回国四处找工碰壁的处境滋润了,与乐通电话的候,很有些有意无意炫耀的态,顾着说着己的情,了半才问:“乐乐,你最近怎啊?月打电话,听说飞给你在苏州介绍了份工。你了吗、就是现在公司?”

乐又低头纸,边念边说:“很啊,非常,我已经在公司班一月了!是一跨国企业集团,在国际有很分支机构,待遇不错,就是平忙了点。不公司有规定,部门主管领导每年国外休假,我就等着明年休假呢,再欧洲故重游。”

李龙吃了一惊:“的公司,你骗人吧?”

乐:“公司就是说的呀,不我刚,正在熟悉情况呢。”

李龙:“那你干,同长眼,别净听忽悠!飞人根本不靠谱,干啥不行,他介绍的工点。”

乐瞄了旁边的飞一眼,呵呵笑:“我知啊。”

李龙仍有点不放的追问:“你在飞手干吗?他不是找你苦力了吧,许诺了将的待遇,就是你在部门给他干脏活累活?”

乐:“你误啦,不是的。将的待遇是公司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2、人间正道,烦恼即菩提目录+书签024、飞牛在天,气吹山河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