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24、飞牛在天,气吹山河动

电话拨通,周围的背景音很嘈杂,乐问了一句:“龙啊,在哪儿呢?”

李龙答:“陪你嫂子吃饭呢!昨不是告诉你了嘛,中午车楼,陪吃完午饭再回店……找我有什啊?”

乐言简意赅,单刀直入:“你现在做的是通信生意,吧?”

李龙笑:“什通信生意,就是手机店,兼卖卡、入网、维修、充值,守在校门口角不错。怎,你生意感兴趣了?”

乐一本正经:“公司有人告诉我,有一笔生意的机。是国际一做通信器材的知名公司,物色一级代理,每年销售额有几百亿呢。方久仰你在业界的名望,所特意我请你面洽谈。”

飞在旁边急直跳脚,凑耳边低声说:“错啦,错啦,是区代理,是几百万,不是几百亿!你胡说什呢?李龙是了一手机店,哪国际公司久仰他的名?”

乐放话机扭头:“不是你待的吗?让我李龙谈生意,将生意描绘的越越,千万不有理负担!几百亿不比几百万更啊?你我尽量夸他——平诚信干,短短间就店经营的那有色,市场口碑很,所才给他推荐机。昨我在宿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3、观音莫名,混沌开一窍目录+书签025、弦外之音,对牛谈谁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