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25、弦外之音,对牛谈谁听

课近百名“员”各回宿舍,似散乱随意,其实有各的队伍,有人在暗中监督。乐迈着软的双腿尽量快的往回赶,身黏糊糊、臭烘烘的感觉实在太难受了。

在宿舍楼他遇同屋的“马经理”。位“马经理”刚从另外一课堂回,一捂鼻子:“经理,你掉河了?”乐却无他打招呼,三步并做两步冲楼,进了宿舍就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直接冲进了洗手间。

洗手间传一声短促的惊呼,有一位女“经理”正坐在马桶方便呢,门却忘了锁,突就见乐带着一身难闻的腥臭味冲了进!乐根本就,直接从身前掠冲了面的隔间,顺手拉了帘子。他隔着帘子说了一句:“不,我不知你在面。”说着话已经打了淋浴头,连鞋衣服就始冲洗。

那女经理刚始是被惊呆了、很是不知所措,等回神是又羞又臊,恼喝:“乐,你耍流氓!”

乐仍隔着帘子解释:“不意思,我真不是故意的!你厕所怎不锁门?”

那女经理坐在马桶,被乐噎说不话。乐又说了一句话:“不麻烦你帮忙?我的行李包拿套干净衣服,谢谢啦!”

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4、飞牛在天,气吹山河动目录+书签026、尘埃本具,时时勤拂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