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26、尘埃本具,时时勤拂拭

在表嫂眼中,己就是的废柴一根吗?听表哥的反应,似乎认表嫂说的话,是不让乐听见已。他在亲朋友中的形象真的是吗?乐转念一,不不了一令他沮丧的结论——实确实此。实求是的讲,就他的经历言的确是一无,表嫂的形容非常恰,不的话,他现在怎躺在传销团伙的铺?

乐法生气,因那就是他,不是谁的偏见与误解,或者是带有目的的诽谤与嘲讽,他的经历与所所,他在世就是那一人。他不禁又了“耗子”说的一句话——“我知让你感悟,感觉身的存在,思考己是谁。”

其实是妖类悟初的修炼法,但乐并不是身山野的禽兽,他是人世中的一位青年,他在程中的感悟不仅是体察万物,更重的是人世己的观感。乐虽不生气,但少有点不服气啊,他又其表哥李龙的经历。

李龙年不比他息少,一是在德国混了两年语言校,啥就回了。回找工四处碰壁,少挨父母的数落亲戚朋友暗的嘲笑,实在办法,才借钱了店,己解决了就业问题。店一年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5、弦外之音,对牛谈谁听目录+书签027、夫物芸芸,各复归其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