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27、夫物芸芸,各复归其根

说实话,乐莫思根本就什法,是怎莫名有那的联与冲动呢?其实乐刘书君原本倒是很有些法与渴望的,但他明白了刘书君等人在做什,便觉遗憾与惋惜、甚至有几分惆怅,很念头打消了。现在又见刘书君的候,他却有很羞耻的冲动,似身体藏着一头野兽。

什?他问“耗子”。“耗子”解释很含糊,不彻底说明白究竟。但乐却己做了一解释——因修炼的缘故,他的知觉感应变很敏锐清晰,那外界身产生的各刺激异乎寻常的强烈,他需一适应、克服并回归常态的程。就是“耗子”所谓的修炼功吧?候回归了常态,境界已更高。

真难乐在并无明师指点的情况,己通一点,倒不说明他人有悟,是他考虑问题的习惯一向此,简单直接。通了些,乐暂不担忧了,他既清是怎回,就有办法面与克服。期一周的“内部处分”已经结束了,但乐却化被动主动,仍积极的做各情,就是不让己有功夫闲胡思乱。

白很累,夜睡就沉,就少做一些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6、尘埃本具,时时勤拂拭目录+书签028、动辄得咎,妄做不自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