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28、动辄得咎,妄做不自知

乐被吓了一跳,定睛一原是飞,立刻笑呵呵的打招呼:“飞哥,几见着了,怎今有空我了?”

飞的脸色原本很难,此刻尽量挤一丝笑容:“你是我在公司的属嘛,几太忙,一直间关你的情况。今不容易抽空找你,业务准备的怎了?”

乐反问:“给胖打电话吗?什候打行!”他在回的路就已经打定主意离传销团伙,正在琢磨着怎身,但是无论何眼前一关是必须的,不仅是飞关,是他己关。

飞的表情有点皮笑不笑:“我陪你一楼吃午饭,吃完饭就给胖打电话。其实业务不仅仅是给胖打电话,包括了业功随做各准备。你不有太的思压力,就算胖不,你挥的色受领导的认。我不是说了嘛,尽量从胖那问你补习班同的联系方式,尤其是那些与你比较熟的、关系不错的,是工的重点。”

……

飞段间在忙啥呢?他在不断的收集的联系方式,疯狂的给前的朋友、同打电话,希望他骗传销团伙。失败的次数很,但前几终又骗一。那人是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7、夫物芸芸,各复归其根目录+书签029、难得糊涂,神功乐天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