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29、难得糊涂,神功乐天成

云少闲答:“离次转移有一段间,暂定确切的日期,是领导的情,你就不操了。乐是你招的,他的问题应该由你解决、且尽快的解决!”

飞很不甘的说:“他才一月,其实表现的挺积极的,就是人的悟差了点,我再挽救一。”

刘书君插话:“飞,你更需检讨己的问题!展工遇困难很正常,但你不乱啊,怎造严重的失误?你前几请的那人,你先怎就说清他的详细背景人品问题?假先了解情况,公司是不建议在人身市场的。”

飞低头:“因我太取工绩了,有请他最有握,存侥幸获功。”话倒不假,飞今已是病急乱投医,有一活宝乐砸在手,又迟迟无法取其他的进展,就算了解那位朋友的底细,硬着头皮一试了,结果又证明他真是倒霉蛋。

云少闲又说:“乐的情况,刘领导已经我说了,我决定给他最一次机。一业务象,就是他那位叫胖的朋友,你负责让他联系。不人功请,并不是最重的,重点他是否掌握了最码的业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8、动辄得咎,妄做不自知目录+书签030、岂非人子,惹一怒勃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