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30、岂非人子,惹一怒勃然

胖段日子比较烦闷,正找朋友聊聊,说话的候路有些堵车,他便越说越、将很苦水倒了——

乐问他:“你妈在病房陪护,你负责送饭,那有谁换班呢?月呢,帮忙啊,有空的话换你妈休息休息,实在忙不就请护工嘛。”

月就是胖的女友,是乐他高考补习班的同,两人搞象已经几年了。胖却长吁短叹:“别提月了,我已经分手了!”

乐又吃了一惊:“分手?端端的怎就分手了呢,难是你犯了什错误?我记你双方长见了,不是说准备明年就登记办吗?”

胖:“是我主动踹的。”

乐更吃惊了:“什呀?月是咱班最漂亮的女生了,庭很不错,你挺的。年你海旅游,两人那副胶似漆的子,你怎转眼就……”

胖打断他的话:“因我爸。”

乐不解:“叔?你爸不是见月、据说很满意嘛?”

胖说话有些颠三倒四:“不是我爸不满意,其实是因我。”

乐:“你?难是因叔次住院……”

胖:“乐,是你了解我啊,就是因我爸次住院!我在做饭、往医院送饭,病房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9、难得糊涂,神功乐天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