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31、各安心思,正中谁下怀

云少闲着乐摔门,摇头叹了口气:“算啦,就让他走吧!人脑袋缺根弦,怎培训领悟不了;做又一根筋,属不救药的那类型……明就找他谈谈,办法送他走吧,趁课的候、低调些处理,不给团队造负面影响。”

飞长了一口气,既带着深深的不甘有一莫名的解感,他决定放弃了——赶紧乐活宝给送走吧!主意一打定,他又始悔怎早有决定,白白浪费了长间,既赔精力又赔钱。,他又不放的问了一句:“领导,我他挺乐呵,那副傻劲真别人不太一,是赖着不肯走怎办?”

云少闲似是情很有经验,不紧不慢的吩咐:“我不他说实话,就使人计。让刘书君领导请他吃饭,苏州最热闹的观前街。就他那德行,一定的!飞,你跟着,他的行李收拾带。找一饭店点菜坐着,你不结账,借口洗手间溜走,他留那儿就是了。”

云少闲主意真谓缺德带冒烟,却正中飞的怀,他现在恨透了乐,正巴不找机口恶气呢,中暗:“一定找饭店点一桌子菜,让臭子结不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0、岂非人子,惹一怒勃然目录+书签032、将计就计,且受美人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