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32、将计就计,且受美人恩

乐点头:“,!那是我几年感觉最的一!不论别的情怎,但那一的经历,我一直挺感谢你的。”

刘书君仍在微笑:“谢我什?你算是我在公司的属,关属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乐却很认真的解释:“记像有哪位古人说——应该做的情做,就是值感谢的,有太的人连应该做的情做不。再说了,你那必陪我逛山塘街。”

刘书君扑哧笑了声:“哪位古人说话呀?”

乐很不意思的挠了挠了脑勺:“像不是什古人,应该是我的一术老师解释古人的话,名字我不了,但他说的话记一点点。”

刘书君:“苏州最热闹的方不是山塘街,是观前街。明午你就不课了,我陪你观前街逛逛,顺便请你吃顿午饭、调整一情。情了、思理顺了,才更的工、取色的业绩!”

乐惊喜:“你陪我逛街,请我吃饭?你真是太了!”

惊喜的同中又暗生警惕,刘书君突又他,撩拨的他痒痒的,是今午,他刚飞给骂了,已经明确表示不再打那的业务电话。难刘书君是人计诱他就犯——回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1、各安心思,正中谁下怀目录+书签033、观道玄妙,何处不相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