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33、观道玄妙,何处不相逢

玄妙观一带是苏州古城的中,面那条巷子叫因果巷,横在观门前面的就是观前街。在古代就相今的市民活动广场,但它是形的,周边人烟繁华、店铺林立。今已规划一片旅游购物步行街,很百年老字号名店在重新张,是逛街的处。

玄妙观旅游景区,有一特点与山塘街是类似的,它有整体的外围墙,殿各配殿间的方完全是放式的,就是片旅游步行街的一部分,逛进不需买票。玄妙观有门票,十块钱一张的参观联票,三清殿、财神殿、文昌殿、观音(慈航)殿、寿星殿等几处方需凭票进入。

刘书君带着乐逛玄妙观,乐见三清殿被一圈铁栏杆围着,又见刘书君的额角已经了一层细汗,脸色微红挺、挺诱人怜。他觉让姑娘热陪着己逛街挺意不,说:“我三清殿吧,那应该挺凉快的!”

他话说的倒错,寺观古刹建造有人已不太清楚的原因,根据不同的历,并不一定在所谓的风水宝,但通常是气清凉或凉所在,就算热进,人的感觉明显比别的方凉快。现代很旅游风景区修的假寺庙、新观,是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2、将计就计,且受美人恩目录+书签034、与佛有缘,在三清殿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