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34、与佛有缘,在三清殿前

乐认错人,他见的就是曾在电视节目中闹笑话的持宝人李万。

李万今是陪几位朋友逛观前街的,正往三清殿方向慢悠悠的走,一边走一边在说着话。他低声:“那边那傻子,刚才我指指点点的;有那姑娘,冲着我诡笑!我脸有东西吗?”

他身边的朋友笑:“李万啊,你现在少是名人啦!从了那期节目,很有在街被人认啊。你那傻子那姑娘的表情,我猜肯定是在说电视节目的。”

李万的神色微有些狼狈与尴尬,扭头冲身一位背手逛风景的朋友说:“风君子,初是你着我买的那幅画,它是唐代真迹是你说的!”

他那位叫风君子的朋友笑了:“哦?我是在何何着你买的哪幅画呀?”

李万:“就是那一次啊,在海文庙,附近有很的市场,卖旧书古册的。本我是随便逛逛,是你进了一字画店,拿了一折子,老板讨价价半才买。我在店买了一幅画,你说那幅画是唐代真迹。你说面有清末收藏者的印章题款,虽不是名所留但历史,就算是假画不吃亏。”

风君子点了点头:“是啊,我记己买了一本讲《宝莲灯》故的折画册子,是不记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3、观道玄妙,何处不相逢目录+书签035、梦湖美蛙,味心照不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