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35、梦湖美蛙,味心照不宣

刘书君他进门了,乐站在门前傻着,飞回头喊:“干什呢,不快进,点菜了!”他才回神,已暗中做了一决定。

他一进门,飞乐就不约同的问:“洗手间在哪儿?”

饭店的迎宾走前正问:“几位餐啊?有有预定包间?”结果两伙子进就问洗手间,不禁有点纳闷他是吃饭的是厕所的?但是很礼貌的答:“洗手间在一楼,那边门有牌子,包间在二楼,请问几位有预定吗?”

乐傻呵呵的又问了一句:“包间有洗手间吗?”

饭店迎宾迎宾姐答:“不,包间有。”

刘书君适插话:“我三人吃饭,二楼有包间吗?一的。”

几人照不宣,打算在吃一半借口洗手间溜走,所选择的位置很重。吃饭的座位不洗手间,不从洗手间走饭店门的段路,所刘书君很干脆的了二楼的包间。中午不是客人最的候,包间有剩,他被迎宾领了楼,坐始点菜。

服务员拿着菜单进了,饭店的位迎宾姑娘楼的候纳闷呢。那两伙子进门就问洗手间在哪儿、问包间有有洗手间?本他是逛街憋坏了,问完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4、与佛有缘,在三清殿前目录+书签036、陷阱深潭,何去而复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