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36、陷阱深潭,何去而复返

飞却有跟,一方面他刚从洗手间回,总不马再;另一方面,桌的酒才喝了一半,菜吃完,他舍不走。回传销团伙,再等少尝不味啊,况且他吃饭的间并不长,结账早着呢!再乐那傻子的馋,不每块骨头啃干净是不走的。所飞不着急,先享受再说。

飞不着急,乐却另有打算,他端满满一杯酒饮,却不呛着了、手一抖衣给泼湿了一片。他放杯子有些狼狈的解释:“少喝酒了,久有吃爽了,喝太急,见笑、见笑!……我洗手间换件衣服。”拿旅行包,走了。

乐走包间,在楼梯鬼鬼祟祟的探头了散台厅一眼,并有现刘书君的身影,赶紧飞快的冲楼梯跑门。

门前站的迎宾不清楚生了什,刚招呼一声,乐已经影了。很纳闷,今三年轻人吃饭,一进门说的话就挺怪,他吃的间不算长,那姑娘就先门走了,紧接另一伙又突冲了门。他不像买点东西再回的子,因连背包提在手。

人在什角度,就很的什问题,位迎宾姐本的就有一念头——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5、梦湖美蛙,味心照不宣目录+书签037、骑驴找马,我叫成天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