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38、孺子可教,活宝又一个

樊师傅长者的语气问:“你那朋友不是很熟吧?”

乐答:“的确不太熟,几年前在一读书,是在电话联系。”

樊师傅叹了一口气,语重长:“伙子呀,你太年轻了!平很人说话面子、卖嘴人情已,你真投奔朋友啊?话又说回,往平平、关系一般,你意思跑让人管吃管住给介绍工吗?太强人所难了!”

乐很感慨的连连点头:“是的,是的,叔您教育的太了,我再不了!”

樊师傅很满意的拿茶壶喝了一口水,脸露了“孺子教”的表情。吴溪插话:“乐,你中午是不是朋友谈崩了,所才背着包先走了?回头在我饭店门口见了招聘广告,所又找工?”

乐又连连点头:“是的,你真聪明,一眼就猜了!”

吴溪的神情有些意,似语重长般说:“我在饭店做迎宾,什的人见啊?有经验!……我告诉你,幸亏你中午先走了,你那两朋友根本就打算买单,说是请客恐怕最是你己掏钱。”

乐又感慨:“是的呀,我你有经验,幸亏先走了。”

那位曾在包间给他点菜的服务员说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7、骑驴找马,我叫成天乐目录+书签039、撄而后宁,定心入极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