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39、撄而后宁,定心入极静

吴老板买什菜谈价钱,很有气势的手一挥,女员工前结账,乐则负责提兜子搬筐。吴老板亲菜市场买的菜不算很,他那辆宝马车的备箱装。乐一度很纳闷,买些菜干嘛亲宝马,叫厨师蹬三轮不就解决了?况且车又不菜市场,太乱的方又怕刮了蹭了,停较远的停车场,由吴老板带着他昂首走向菜市场。

但是日子稍久,乐品一点味,吴老板摆谱虽很笑,但并非完全,在人群中很是引人注目。乐那名女员工就像移动的广告牌,且广告牌不花钱!

一买菜的候,老板随口问了乐一句:“伙子,你车吗?”

不料乐却很干脆的点头:“老板,我。”他在高中毕业、国前的那暑假就驾照拿了,是他老爸让他的,说是将了国不车不行。在父母理的计划中,儿子最业有留在国外工。在欧洲他申请了驾照,经常同的车,手早就练熟了。

吴老板微有些惊讶的问:“什候拿的照啊,是熟手吗?”

乐掰着手指头算了算:“我拿照已经七年了,曾经有两年经常车。”

吴老板很感兴趣的追问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8、孺子可教,活宝又一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