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40、返观内照,功到自然成

一人是名警官,叫李轻水,头乐差不高,人长非常英俊帅气,穿着警服往那一站显威风凛凛。一见他,饭店就有女服务员眼冒星星呈陶醉状。但乐的感觉却不一,他觉人身有一股无形的威压,甚至神识造一形容不的压迫感,许就是说中形容的“杀气很重”吧。

乐有点怕名李警官,与一次见面的经有关。那是一午三点钟、饭店很清闲的候,一堆服务员正呈扇面形围在那听中间的吴老板讲话,突门外响了一很严肃的声音:“吴燕青经理在不在!”

吴老板立刻就那派头十足的气场给收了,站身分人群迎了,像乐那呵呵笑:“哎呀,李警官,你怎了?快快快,楼包间说话!……乐,给李警官拿饮料。”

乐刚问李警官喝什饮料、是冰镇酸梅汤啊是壶茶啊?李警官却一挥手:“吴经理,不跟我一套,有话就在儿说,正在,听着!”

吴老板的笑容有点苦,刚才那一句“包间说话”听随意实则很有讲究,假李警官点头了,那就说明有什情找他,但商量。果不进包间就在厅,那就说明着面抓他什毛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9、撄而后宁,定心入极静目录+书签041、对镜知形,生来焉识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