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41、对镜知形,生来焉识我

与他住在同一间宿舍的是饭店的一名厨工,名叫宋春,比乐两岁,他的理是将樊师傅那的厨,在苏州买套房子结婚。宋春每在厨房切墩、掂勺,仿佛感觉特别累,一回宿舍就呼呼睡。二早床的候,乐问了一句:“宋春,你在饭店干的间比我长了,知请假吗?我门办点,需半间。”

宋春有些奇怪的了他一眼:“乐,你的候问老板啊?有请假,否则一年三百六十五不休息,谁愿意啊?”

乐才清楚,原饭店的服务员厨师是有假的,不是按国规定,是按饭店的内部规定。每星期有一的休息日,请假街办点己的,但是最不在周六周日,且不几人同请假,最是轮流休息。但是吃住在饭店,平什不,所一般不请假。假不请假的话,老板每月给钱呢!

原此,乐呵呵笑了,算算日子他干了快半月了,请半假应该什不吧?中午吃完饭门赶回吃晚饭呢,挑老板不在的候,樊师傅或者吴溪说一声就行。

二吴老板一早买完菜就有门了,饭店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0、返观内照,功到自然成目录+书签042、玄机暗藏,当初是何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