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42、玄机暗藏,当初是何名

站在望山桥桥头,乐伸手在石像的脑袋摸了半仍毫无反应,奇怪的问:“耗子,怎取修炼法诀啊?”

“耗子”反问:“你次是怎办的?”

乐:“不知啊,就是伸手随便摸了几。”

“耗子”沉吟:“既是修一层法诀,才取二层法诀,你练了什试试。”

乐闻言便展了神识触动石像,那漩涡般的吸扯力陡变强,一瞬间就似五官感应全被卷一片混沌中,乐身子一晃差点迷糊。“耗子”似很不受,弱声惨叫:“不是的!”

乐感觉不是,否则法诀拿,己就先一头栽倒晕。他赶紧收摄神识断绝外缘,但是手按在石狸像的头。世界仿佛消失了,乐进入了极静的状态,奇异的情生了——他石狸像的感觉在,极静中剩了他面前的石狸像,周围全是一片混沌未知。

又不知了久,乐才回神,他仍有取法诀。是念一转,又进入返观内照境。元神初现,所见的世界了己的身,那石狸像却奇异的仿佛与身一体,其中有一无法形容的意念直接印入了乐的元神中。

是一信息、是一神念印,包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1、对镜知形,生来焉识我目录+书签043、生机流转,练气即练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