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43、生机流转,练气即练形

直今它才问了问题,了该思考的火候了。乐很不意思的答:“我是顺嘴说的,你是从狸猫像的,猫抓的就不是耗子吗?”

“耗子”追问:“我就是狸猫像的灵智啊,你什不叫我狸猫?”

乐:“你是不喜欢的话,咱换听的。”

“耗子”答:“有喜欢不喜欢,我是奇问一声,耗子已经是我的名字了,那就叫耗子吧。等我修炼有、够变化形体己在世间行走,我再商量一听的名字,行不?”

乐:“那啦,候你叫什就叫什……耗子,你什候够变呀?我见你呢!”

“耗子”竟有些害羞的答:“我现在虽无形,但有形的话就是石狸像的子,将的一步的变化便是此。再等修高深,变化人形,了极高境界,甚至从人形直接修人身。”

乐很感兴趣的追问:“你是变人形,是什子呀?”

“耗子”思索着答:“我现在不清楚,境誓愿使,与历根基有关,恐怕候才知。”

乐:“哦?那你就赶紧修炼吧,我很你!”

“耗子”提醒:“你修炼,就是帮助我在修炼。”

乐一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2、玄机暗藏,当初是何名目录+书签044、小桥流水,粉墙掩花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