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44、小桥流水,粉墙掩花窗

妖修练形同是改变寿元,才是真正的超族类。山野禽兽有很寿命并不长,修炼岁月长久,假有感悟、元神现、运转生机一步改变寿元,及练什,恐怕寿元就尽头了。所妖修言,练气即练形、元气化生机,是必须的一步。

妖修比人类修士艰难的,但万弊总有一利,那就是练形妖寿元往往很长久,在其长久的生命中,一直在持续的修炼寿元。但乐就算将二套法诀中的练气术修炼极致,果有面更高境界的修,哪怕练一辈子不像妖怪那活几百千年,不是五气朝元、年不减已。

练了白练,白练他练,但让一人生机旺盛,是一“人”的身份在走不必的弯路已,其中却另有机缘。

感觉元气运转,法决所指引的,首先竟不是何滋养元气是何收敛元神、元气。乐虽不明白究竟,但觉练法不利元神壮、元气充足,是又很纳闷的问“耗子”什?“耗子”则反问:“乐,你在世活了久,现谁有的功夫了吗,果他不施展的话?”

乐答:“我真现。”

“耗子”郑重的说:“修炼是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3、生机流转,练气即练形目录+书签045、宫灯美人,梦幻几恍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