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45、宫灯美人,梦幻几恍惚

乐纳闷:“什法力变化?”

“耗子”提醒:“说不准,是方特殊,是有什阵法,是有高人在施法。外面的世界什稀奇有?记你次在玄妙观的情吗,差点连我跟着你晕了。”

乐有点担忧,赶紧问:“是你懂比我,那我该怎办呢?”

“耗子”说:“街往往人,不吗?你不查探,注意收敛神气,不触动什,就。哪怕真的是有高人施法,不被你撞破,人不管你的。”

乐:“果真有高人施法的话,我倒是很感兴趣啊,见识见识。”

“耗子”很郑重的叮嘱:“有什奇的?等将你了高人,些就什了。忘了我说的话吗?你现在修炼未,首先在人群中隐藏形迹,不让人现你的秘密。既此不劲,我了,暂不再跟你说话了。”

经“耗子”一番连蒙带吓,乐翼翼敛藏神气,不敢有任何疏忽,再配合他端包的子,真像是一跟随老板赴宴的伙计。在外人,他的确是毫无异状的普通人,但乐毕竟不是“一般人”,元神的感应是有的。

经一座古色古香的老宅门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4、小桥流水,粉墙掩花窗目录+书签046、八仙水席,沾唇洗尚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