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46、八仙水席,沾唇洗尚香

乐身边的三姑娘打扮差不,但他坐已经傻眼了,是愣愣的着吴老板那边,虽国、游历欧洲各,但见世面啊。花总说了一句:“席前,先请品茶。吴老板,请!”

左边的姑娘提壶斟茶,右边的姑娘盏接住,纤纤素手已将一杯温热的清茶送了嘴边,面那位姑娘正在柔柔的给吴老板掐肩捶背。乐在那傻着,却注意一杯带着清幽香气的绿茶送了己嘴边,吴老板咳嗽一声、瞪了他一眼:“乐,什愣啊?喝茶!”

乐才反应,被人伺候的感觉虽有点不适应,但挺舒服的,意识的口饮茶,觉一股清香润齿、沁入脾,面那双手在他的肩连捏带摸,是无比的受。

品茶是了餐前清口,紧接着茶点撤,了八盘凉碟,是苏州传统的“素水八仙”——茭白、莲藕、水芹、芡实、慈菇、荸荠、莼菜、菱角,虽全是素菜但却不是素做,浇的淡汁、浸的汤卤各异,尽皆味。乐己吃,更让别人喂着吃,筷子点一,有人身给他夹,或者换一喂法。

乐刚始表现的挺老实,或者说在场合有点木讷。他本就不是主客,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5、宫灯美人,梦幻几恍惚目录+书签047、黄粱一瓠,徒笑此生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