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48、风吹酒醒,瑟瑟犹未知

吴溪听见动静溜进厨房,一见乐就抓住他问:“你昨底吃的什饭啊?花总包的人所究竟怎?快给讲讲!”

乐回昨晚的经历,确实令人叹观止啊,换谁有吹牛的思。况且他不着吹牛,实说,就足够令饭店些员工目瞪口呆。但有些情在吴溪面前却不说,且三言两语讲不完。他眨了眨眼睛:“太气派了,我老板太有面子了,反正我是从吃那的饭。”

樊师傅问:“你子说话真让人着急,做的底是什菜啊?”

乐:“是苏州水席,重点不是菜,反正三言两语是说不完的,等午再慢慢讲吧。”

樊师傅一挥炒勺:“散了、散了,先干活。等午休息的候再听乐慢慢讲,我知那所的苏州水席是怎做的?”

等午三点钟,饭店的情终告一段落,闲的众人围坐在散客厅,听乐讲昨赴宴的经。乐讲故的口才很不错,曾在传销团伙听台的讲师忽悠,不是有收获,间长了,他似乎变说了。且他不需添油加醋,老老实实的讲,就引众人一阵又一阵的惊叹。

见众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7、黄粱一瓠,徒笑此生忙目录+书签049、行功无迹,窗外夜行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