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49、行功无迹,窗外夜行人

妖修化人形、不化人形,但是化人形修炼最有利。有极少数生的瑞兽,化人形保留了特异的原身,其他绝部分妖类在幻化人形追求直接修炼人身,胎换骨达形神的二次蜕变。就算那些保留了特异原身的瑞兽,往往修炼人身。

世间万物千姿百态千奇百怪,不一概论。比很深潭巨泽中的水族修炼有,往往化蛟龙,它言,是利修行的一方式。且并非所有的妖类曾见人,就算偶尔见人并不一定悟,的妖类继续修炼,随着修炼的方式境的变化,原身生变异,至变什子那就谁不清楚了,许世间强的异兽。

更有意思的是,就算化蛟龙的强水族,化人形修炼。很妖类是感悟一步的,在此前已修炼了漫长的间。乐的套法诀是妖修传承指引,让世间妖物修炼少走弯路。法诀二步的练气术就是在改造形体,向着幻化人形努力,但乐言倒必了。

他终够感守元神内景元气运转,入境行功便滋养壮,元神中又现了新的法诀内容,他给吓了一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8、风吹酒醒,瑟瑟犹未知目录+书签050、迷仙美酒,品风情万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