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50、迷仙美酒,品风情万种

听见服务员的话,花总呵呵笑:“点你听说了?是吴老板回吹牛了吧?”

强赶紧摇头:“不是,老板啥说。乐那不是了吗?子喝了,抱了根瓠子回,是我另外两人半夜平江路接的他。他二睡中午才班,我说了晚赴宴的经,听那羡慕啊!”

花总微微一怔,抬头问:“乐!那伙计?他醉那了,二班?”

强解释:“确实醉的人不醒,但是傻子火力壮啊,睡中午就缓了。年轻人喝酒嘛,拼的就是身体!老板说给他放两假,但那子却说不必……”

正在说话间,吴老板了。等完菜服务员门,花总眯着眼睛问:“老弟啊,你那伙计是怎回?我一眼他就有点不太劲,刚才又听说了,哪晚他根本醉,二中午就班了!”

吴老板皱眉:“他怎醉?我清清楚楚,他抱着那根瓠子不撒手,是我叫人给架回的,并无任何破绽。”

花总摇头:“酒席破绽,酒却有问题。我那酒有迷仙散,除了你我有修在身的,普通人怎醒的那快?我酒化幻境,虽不伤人身体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9、行功无迹,窗外夜行人目录+书签051、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