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51、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乎

吴老板本不太相信乐有什问题,但被花总那一说,忍不住继续留观察。照说乐就算那酒醒的太快,超了常人的力,吴老板不必此紧张吧?乐在饭店打杂真的就是老老实实的打杂,有任何异常表现,尤其是针吴老板,他连半点窥视或试探的意思有。就算他有什修,吴老板又干嘛呢?

其实花总吴老板不是“人”,是混迹世间的两位妖修。乐现在那两刷子让“耗子”夸两句,实在算不有什本,他不他的行迹很正常。就算等他将修高了,若有经验的话,是照不的。人告诉他妖修在世间有什的特征,即使他现些特征,很难明白是怎回。

但花总吴老板言,隐藏身份混迹人间,法是普通人难理解的。此类妖修一般有两态,一是鸣意,有一身修引傲,往往命不凡。他的确有意的资本,化人形的妖修无一不是超了族类,是无数同类中极其难的幸运儿,有难像的机缘,具备常人所有的各神奇。

它化人形混迹人间,不仅是了继续修炼,更的妖类是了享受红尘。人间,怎是山野所比?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0、迷仙美酒,品风情万种目录+书签052、量身打造,请君入瓮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