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52、量身打造,请君入瓮来

花总在包间坐的候,在一份刚买的报纸,仿佛面的新闻很感兴趣。吴老板照例陪花总喝酒,他特意招呼乐办公室他珍藏的一瓶酒拿。等乐走进包间,花总放报纸突问:“伙子,听说你在欧洲留?”

一人的公经历是很难秘密的,饭店的同混熟了,聊的候谈己的一些,乐偶尔提己曾在德国留。吴老板人爱讲排场又极面子,他听说了件在花总面前吹牛——己的助理兼司机在欧洲留云云,很正常。

乐了老板的面子,又不己说太息,腼腆的答:“我确实在德国留两年,又回国的。”

花总感慨:“的人才,在一饭店打工实在惜了,真是龙困浅水啊!”

乐更加不意思的说:“是我己不器,其实饭店挺啊,老板我很照顾,干,哪行哪业不是一的?”

吴老板却说:“话是不错,我觉你屈才啊!”

乐一怔,微有些不安的问:“老板,你是什意思?难是不聘我了吗?我记清清楚楚,你说月就给我转正,工资涨一千八,就剩几工夫了。”

花总插话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1、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乎目录+书签053、福地洞天,养气安神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