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55、人生如戏,添几多渲彩

虽待遇条件与预期中的稍有差距,但致差不离,乐签合同的候反更放了。才显正规信嘛,果的太轻松,反倒让人感觉有问题。花总曾说易部总经理的待遇其实并不怎,分析是靠谱的。业内真正有力资历的人,恐怕不愿意干活,他找比待遇更的工。

工合同的细节谈完,乐签了己的名字,并身份证给人部的工人员复印备案、附在合同面。他的身份证姓名明明白白显示的是“乐”,但他写在合同的名字工工整整、清晰无误的是“乐”。有意思的是,那位检查合同并存档的人部职员居。已是乐一生中的“习惯错误”,但一次他是故意的。签名的候,乐甚至有很奇的理,方不现错误?结果,方真的现!

每人从曾无数次签己的名字,最先往往是在各考卷,是不写错的,乐从有写错。其实年人签己的名字是不需思考的,是意识的反应、画一熟悉的符号。每别人问他叫什,乐总是习惯的回答:“我叫乐”,与他习惯的写“乐”三字并无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4、学以致用,挥洒侃江山目录+书签056、换身一变,问变者何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