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57、面壁枯坐,动魄细无声

有意思的是,乐一步的修炼就是在元神内景中再度外感,他的法诀有修炼那一步,首先感受的却是世形形色色的人随着身份的改变改变着。是一“”,且是尘世中最重的“”。某一部讲气风水的说中说,所谓风水的精髓就是与你相处的环境,环境中最重的因素往往是身边的人。

假是妖修在世间睁双眼、元神外感,感最新奇的是世形形色色的人。

短短几,饭店有两人找乐,请求位未的总提携或帮忙。一是厨的帮工宋春,另一是二楼的包间服务员强。

宋春觉厨房的工实在太累太意思了,厨不知受少罪,就算厨又怎,不是每在厨掂勺?乐的经历改变了他的理,他央求乐将否办法他招外汇易做一易员。虽是半夜班,但工至少比现在体面了,且展的前景很啊,怎说是进入金融行业了!

求,乐不断回绝但无法答应。他己班呢,公司的招聘又不归他管,且宋春确实半点外汇易不懂啊。所不论宋春怎表忠,并暗示将了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6、换身一变,问变者何人目录+书签058、道法自然,鹊桥相会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