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58、道法自然,鹊桥相会时

果不谈些,眼光局限在易部的圈子,乐的观察有收获。他现真正盘间越、越投入的客户,做易的候反倒越谨慎;那些连电脑软件操经常搞不定的客户,往往并非不挣钱。有人易结果仿佛很潇洒,反应很平淡;有人却纠结的命,欣喜若狂垂头丧气,一夜间不知经历少次海水与火焰的轮回。

数候,乐并有刻意观察些人,是在静守元神外感感应的。他的工间果有别的,是很适合练功的,乐就那坐在办公室“傻”。他的身体已经不再那敏感,但知觉与直觉却更加敏锐,说明修炼的境界在不知不觉中有所突破。元神由内守外感万物的运转变化,是套练气术最精华的部分。

果是妖修,此重点在“练形”,让元气运转形清晰的循行路线,法诀的续内容在此基础指引妖修何变化人形。些乐说倒是毫无必,所他坐在办公室练功的候,由环境的影响,重点很的了“练神”,感受的是形形色色的人包含的神气变化。

假是人间修士,在正式修炼任何法诀前,入门一步的是调身、调息、调。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7、面壁枯坐,动魄细无声目录+书签059、狐假虎威,鼠类再登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