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59、狐假虎威,鼠类再登坛

乐假贪的话,在制定年终奖分配方案的候,奖金尽量分给己最比例,搞定总部指派的副总财务就,给员工的很少,是的意思一。但他果稳定员工队伍,让的服务与客户、使年业绩更高,最给员工更的激励,他年拿的更。

乐现在不操些的候,但操的却另有其“人”。

“耗子”乐易部总经理件极兴奋,就像它己做了总经理一。易部让普通人感枯燥单调的环境,“耗子”说感觉却完全不同,它就相初入人间的精灵,一切让它感新奇。

乐突了领导,它跟着威风啊,居一子指挥人,怎不兴奋呢?乐不知“耗子”在琢磨什,它居在怎总经理,替乐操份!“耗子”操的目的倒很单纯,就了让己舒服满足。

乐在传销课堂听课,“耗子”跟他一在接受“培训”,段间乐修炼元神外感,有意无意间总是凝神入境,哪怕人说话保持着一最浅的定境状态,“耗子”知外界的情。听见毕建议搞活动,它就了传销团伙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8、道法自然,鹊桥相会时目录+书签060、狐媚入骨,总有多情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