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60、狐媚入骨,总有多情人

明明二步法诀已经修炼尽头,那元神中留的印告诉乐,他取三步法诀了,怎拿不呢?乐百思不其解,问“耗子”。“耗子”则说:“并不是你的境界未至,是功不足、法力尚浅。法诀中不说了嘛,日夜行功、经年不怠,你才练长间啊?”

乐又问:“那什候才算火候呢?”

“耗子”答了一句经典的废话:“等你取三步法诀的候,就算了火候。”

是乐段日子在静室中行功吐纳,在金鸡湖畔缓步行。练气术有动功有静功,讲究静中感外动、动中守内静。他绕金鸡湖行走,身边碧波荡漾、远处万物杂呈,内却一片宁静,元气运转仿佛吐纳。他意识的越走越快,速度简直追行车,但是慢悠悠的散步,普通人不特别注意观察竟现不了。

是“耗子”及提醒了他,此容易露行藏,有人现的。乐注意了,他每在日日落分金鸡湖畔漫步,速度并无特异,但神情却有些痴呆,就像一傻子在白梦游。

他正午在公寓静坐行功,似一动不动,神识却漫延,感应周围的各气息变化,包括各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9、狐假虎威,鼠类再登坛目录+书签061、得意忘形,恬风流自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