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61、得意忘形,恬风流自命

郑朗在一直是问题生,从一始就经常逃课不务正业,倒腾一些买卖,跟人合伙做电脑生意,总手攒了一些钱,在校颇有些另类、格很有些叛逆。他在校违纪已经不止一次了,那次在酒吧打伤人前,身背着一记处分撤销呢,所才被除。

有一句话叫“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”,就一被除的伙子,却泡了漂亮的姑娘,少令人羡慕。格冲动叛逆的郑朗,坐盘面前的候却完全像变了另一人,全神贯注似身边的世界忘了,就是乐在易部见他的子。

至那女孩叫什,毕并不清楚,因郑朗从有说女朋友的名字。毕是有几次搭讪夸:“郑朗啊,你的女朋友真漂亮!”郑朗情一他聊几句。那女孩是苏州一艺术类的生,比郑朗一岁,今年是刚毕业,却幸运的留校了助教。女孩子在工,是一份非常安定并令人羡慕的职业。

毕最有些婉转的劝:“总啊,那姑娘虽漂亮,但很不撬啊!前易部有客户感兴趣,总找机搭讪套近乎,那些人是很有钱的老板啊。是人姑娘表现的很规矩,一点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0、狐媚入骨,总有多情人目录+书签062、穿入聊斋,美色狐狸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