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62、穿入聊斋,美色狐狸尾

混迹世间的妖修,很忌讳别人识破己的身份,果是别的妖修说,但假是世的修士,往往意味着掩饰的身份暴露,被驱逐、被利、被挟、混不改变身份别处了。假乐傻乎乎的那姑娘套近乎撞破了秘密,的确是果难料。

“耗子”因念,不乐完全点透,口警告。在乐人的法简单,一直“耗子”的警告记在,且两的修炼确实受了一些干扰,是便打消了找机接近那姑娘的念头。

虽不打算刻意惊扰,但是姑娘己送眼前,乐两眼总吧?他的神气敛藏的相,不触动什,信不至被谁现。三的候,那姑娘又了,仍是跟着郑朗外汇易部夜。乐着不禁又有点气,郑朗分明是己盘炒外汇,却又不放姑娘一人留在外面,所才女朋友带在身边。但是在的沙睡吗?姑娘睡很,换一般人是绝休息不的!

乐感应一儿,却突察觉姑娘周身的气息律动有那一丝杂乱,就似睡梦中突受了什惊扰或惊吓。不是乐干的,有一名客户走进了休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1、得意忘形,恬风流自命目录+书签063、老成精怪,百年未虚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