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63、老成精怪,百年未虚度

花膘膘在易部见了张潇潇,就知乐认,是主动找乐说了姑娘的一些,并反复劝说诱导乐与张潇潇亲近,很方的给他安排一切。一招男人说是很的,乐假有别的原因,弄不真的钻进套。

乐说“狐狸精”三字,是做形容已,无意间真说中了,那张潇潇的确是货真价实的狐妖,就是隐藏在人间、俗称“狐狸精”的妖修。花总现不了乐的破绽,并非是乐修高深,是因他修炼的法诀特殊且本身是人,但花总早在半年前就现张潇潇狐狸精混迹苏州了。

张潇潇那两子,是现不了花总破绽的,花总在面前那是显相的“艺高人胆”,既现了,怎不善加利呢?说花总撞见张潇潇并识破的身份,与郑朗有关。半年前郑朗带张潇潇外汇易部“夜”,恰那一花总了,连乐感觉张潇潇有点特别,已在人间混迹百年的老狐狸花膘膘怎现不了同类?

妖修碰见陌生的妖修,通常有三反应。一是现方是强己惹不的存在,赶紧藏匿并翼翼的回避;二是彼此间相安无,暗中保持着一定的距离,有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2、穿入聊斋,美色狐狸尾目录+书签064、不速之客,无事不登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