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64、不速之客,无事不登门

张潇潇是既惊喜又畏惧,却不不听命花膘膘,恰又做了郑朗的“女朋友”,是便收敛平的放浪,了今般清纯乖巧的子。毕明俊不清楚给他打电话的陌生人是谁,张潇潇不清楚暗中指点与驱使的人就是花膘膘。就连那晚在所献舞,花总等三人是客人,暗中驱使的人有处,所才被请那享受。

花总的倒挺,希望借助张潇潇试探与结乐。结果乐因“耗子”的提醒,一次又有套,颇有点滚刀不手的意思。

……

乐虽拒绝了花总提议,但中是颇震撼,忍不住又打电脑调监控镜头着张潇潇蜷睡的媚姿,越越是感慨啊。虽并打算姑娘真的怎,但不妨碍他在内中浮联翩。果说在所中见张潇潇献舞,算是在搞艺术的话,那陪男人娱乐,有很话就不说了。真有竟是女人,但是话又说回,很男人不是正希望有的机吗?

了四夜,乐班首先就打了电脑,他等着张潇潇养眼呢,是人一直。郑朗今不易部了,他的话一般在市间,现在已经了一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3、老成精怪,百年未虚度目录+书签065、娇容谁悦,一怒为红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