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66、惹火上身,两面难做人

叶主任苦笑着摇头:“不是了,他是真的法院告我校,反倒什担的。是单位组织了一次正常的活动已,联谊舞嘛!假非说跳舞有人搂了张潇潇的腰,握手有人摸了张潇潇的手,完全正常的眼光待嘛。人又任何不良的行,校方不让那的情现。人逼迫张潇潇做什,至喝杯酒什的,是人的表现嘛!”

乐又问:“既此,叶教授您又紧张什呢?”

叶教授苦着脸:“总啊,您不清楚具体情况!那郑朗在电话说了,他有朋友在《南日报》记者,听说了件很气愤,打算写一篇专题报导,联系前社类似的新闻,着重揭露此类社丑恶现象。他说己在涯论坛某板块的版主,贴控诉件,总不让校方有日子……人嘴两张皮啊,本挺正常的一件情,假他恶意挥甚至信口造谣,引了舆论风波,我校方浑身是嘴解释不清啊!”

乐皱了眉头:“叶教授啊,子你校真遇麻烦。的件很吸引眼球啊,原先我网的候就最爱翻新闻,报纸愿意转载。我是不太明白,郑朗做的目的是什?果知他的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5、娇容谁悦,一怒为红颜目录+书签067、明察秋毫,耳隔墙几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