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67、明察秋毫,耳隔墙几双

叶主任坐就连声歉:“总啊,真是不意思,又麻烦您了!我昨联系郑朗了,郑朗说他在苏州什朋友,平除了炒外汇外别的情,所总您最熟、最信任您……他我说了,有找您谈就行,反正您知怎联系他。”

乐那郁闷啊,暗郑朗真不是惹的善茬,分明是故意给他找麻烦嘛!其实站在郑朗的角度,找校的茬未尝有理,但是让整座万师生长间的努力全部泡汤,像分了一点。且听郑朗的语气,似乎张潇潇视他的某产了。

乐苦笑着问:“你既联系了郑朗,知他有什目的吗?是你校的领导歉啊是写保证书啊?或者是赔偿什损失、做什承诺?”

校的保卫部长算是干公安的,他紧锁眉头:“我人的格太偏激,他就是报复校已,其他的不在乎,情况是最头疼的!……不他说了,我找您协商,不知总又他提什条件?……您外汇易部,我业务不算很正规吧?”

乐的脸已经快苦瓜了,着保卫部长:“我关系啊!我是奇怪你校究竟在害怕什?就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6、惹火上身,两面难做人目录+书签068、三国演义,谁得利居中